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太原长风大街北侧7#、8#地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山西千禧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该公司原系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村村办企业.亲贤村是全国十佳小康示范村之一。经
 山西省政府批准,亲贤村己于2005年年底转制为城市社区,千禧公司相应进行了改制,转变成为以房地摩开发投资为主业的股份制企业-总资产近4亿元。目前原亲贤村的集体资产正在进行清产核资,不久将划归该公司名下,届时公司总资产将达到20亿元以上,其中多数为土地、沿街商铺等优良资产。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该项目开发建设基地系千禧公司“城中村”改造地中7#、8#两宗地块,均位于太原市长风大街北侧.其中7#地块北至长风北街、南至长风大街、东至体育路、西至体育西路,临长风大街街面长度373米.进深约225米.面积约83930平方米(折合125.8亩)。8#地块北至长风北街,南至长风大街,东至城市规划道路(未命名),西至体育路,临长风大街街面长度155米,进深约225米.面积34900平方米(折合52亩);该两地块均属太原市难得的黄金地块。长风大街是大原市新建成不久的城市交通主干道,7#、8#地段又处干长风大街的中段位置,其区位优势十分突出。
    2、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为7000-8000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根据太原市发展规划和该两地块的控规指标,开发建设方向考虑为商务公建、文化公建和住宅-初步规划总容积率4.0-5.0,总建筑面积约50万-60万平方米.
    4、项目配套条件:该项目交通便利,水、电、汽、通讯等设施完全能够满足项目的需求。
    5、项目建成浚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建成後.是太原市的又一标志性建筑.将成为城南休闸、娱乐、餐饮、辩公的重要场所。可安置大量人员就业,靼论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前景广阔。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符合国家省彦棠政策;  正在申报立项.已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五、拟引资方式:可以采取多种合作方式,由双方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