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华元医药物流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山西华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山西华元医药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三位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注册资本:4170万元。拥有一个药品营销中心、一个药品研发中心,两个子公司。具有年生产片剂9亿片、胶囊剂6亿粒、颗粒剂3000万袋、头孢粉针5000万支的生产能力;集团还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粉针、冻于粉针、化学原料药、中药提取、生化提取等的生产协作基地。
    三、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本项目旨在建设成辐射山西11个地级市以及道路状况良好的各县、具有现代物流功能的医药物流中心,以填补山西没有辐射全省各地医药物流中心的空白。
    2、投资额:项目总投资250万美元,其中拟引资150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满足山西11个地级市以及道路状况良好各县药品配送需求的10%一20%。
    4、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现代化、多功能的仓储配送以及结算设施。
    5、项目配套条件情况:现有的二期工程建设用地建设,水、电、蒸汽、通讯、道路等设施已具备。
    6、项目进展状况:正在筹备中。
    7、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达产后预计年投资回报率可达20%一30%。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符合国家、山西省产业政策,经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查同意。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