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大运(汽配)物流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山西威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简况:山西威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威扬集团下属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专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核心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汽配)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商铺20余万平方米,仓储面积20万平方米,将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管理最规范、品种最齐全的(汽配)物流商业中心。
    2、项目投资估算:(汽配)物流中心概算总投资为5,8亿(不含征地款),资金来源主要为自筹2亿,银行贷款1,8亿,引资2亿。
    3、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工程占地300亩,投资3.8亿人民币.二期占地200亩,投资2亿人民币.项目建成以后,将拥有商铺20余万平方米,仓储面积20万平方米.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可满足施工需要。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项目建成以后,预计将为政府创税8000万左右,为公司创造的利润预计1500万左右.拉动地区经济消费预计达2.5亿元左右,并带动就业1.2万—1.5万人,且各项经济指标预计以每年15%—20%的幅度增长。
    四、项目进展情况:因土地手续还有待完善,故现项目还未开始施工。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参股、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