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小杂粮产业化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阳曲县招商引资局
    二、项目单位简况:阳曲县招商引资局隶属于阳曲县人民政府,具体负责该项目的招商工作;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阳曲县以小米为主的小杂粮种植业,历史悠久,质量稳定.是省内外公认的绿色产品:全县现种植谷子面积达到16万亩.年产谷子2800万斤,占粮食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其他杂粮如:荞麦、莜麦,豆面、黄豆等也相当的丰富,品贯优良。随着人民对绿色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小杂粮在食物结构中听占的比例也进一步加大,市场广阔,阳曲县现有的小杂粮均为个体手工包装,经营方式松散,无法形成竞争力,形不成产业化开发规模,因此,小杂粮产业化开发前景光明;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8.5万美元;
    3.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销售1000万斤能力;
    4、项目建设内容:厂房,设备和流动资金;
    5、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完备;
    6,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经济简析:
    按每市斤增值0.2元计算,销售1000万市斤,既可增值200万元.当年可收回成本,该项目,建设期短,市场见效快。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1、政策:该项目符合国家,我省的产业政策。
    2、立项:项目正在申报立项:
    3、选址:该项目已选址,并经过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认可。
    4、环保:已经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