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天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7:05:10
    一、项目单位:大原市国营林场
    二、项目单位简况:太原市国营林场隶属太原市林业局,全额事业单位。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天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西省会大原市,是1992年经原国家林业部批准成立的。该森林公园横跨太原市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和古交市,总面积36万余亩,森林覆盖率76%。她山势险峻,奇峰突兀,松柏相拥,葱郁苍翠,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是山西省内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开发前景十分看好。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3000万美元,其中业主以土地3.6万亩合作,占40%股份,拟引资1800万美元。
    3、项目建设内容:商务休闲度假区——晋商会馆;青少年活动教育基地;天龙山景区高空索道;天龙瀑布等。
    4、项目配套条件情况: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基本成型,已列入太原市十一五规划。
    5、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年收入14000万元。
    四、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正在申报立项;符合国家土地政策。
    五、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