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新闻视窗

我市召开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0:57:05

 

我市召开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推进会    

  4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山西路桥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冯志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科学设计,高标准施工,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山西路桥建设集团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行业优势,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加快施工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及时沟通,信息共享,细化目标,压实责任。要进一步理清责任关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管理、落实资金保障等重点环节,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10月1日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晋城在线      李伟)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