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新闻视窗

张利锋:科学高效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00:57:07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4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利锋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助力社会治理水平提升、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科学制定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按照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科学高效组织实施;要把握重点,按照方案的要求和分工,全力以赴做好普查机构组建、人员选聘、经费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在普查工作中要充分利用部门行政记录进一步提高普查的准确性,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统筹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工作质量,按照职责分工全面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和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全国人口普查系统预防风险的能力,通过报刊、电视、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和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深入解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晋城在线  宋鹏鹏)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