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新闻视窗

高度重视 全力以赴 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00:57:07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就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筹备机构各组负责人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崔守安强调,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投身到大会中,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筹备,做到工作方案化、任务项目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有人管、每项任务有人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各项任务。今年全会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形式新,与会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会议筹备工作组的统一指挥下,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周到、更详细、更全面,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把这次全会筹备好、组织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来源:晋城在线  田飞)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