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新闻视窗

全省首家高速公路双品牌加油站在二广高速晋城服务区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00:57:07
  4月15日上午,我省首家高速公路“中化石油和高速能源”双品牌加油站在二广高速晋城服务区正式营业。

  截至目前,我省高速公路里程达到5387公里,但全省有75对服务区加油站暂时不能为车辆提供加油服务,影响了司乘人员的出行。为了确保公众通行服务区期间加到安全放心的油品,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联合中化石油山西有限公司,首次在二广高速晋城服务区投建了“中化石油和高速能源”双品牌加油站,并将在全省逐步推广。

  据悉,首家“中化石油和高速能源”双品牌加油站位于二广高速公路K1055+778公里处的晋城服务区,加油站两侧建筑面积共550平方米,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设置12台加油机和24把加油枪,为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快速加油提供保障。(来源:太行日报  程才、逸云)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