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新闻视窗

紧盯重点工作,市大数据局领导班子分赴一线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03 00:57:16

    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特别是市委张志川书记的讲话要求,连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奔赴一线,围绕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经济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开展工作调研,现场办公,找问题,破难题,鼓士气,推动大数据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市大数据应用局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咬定目标,迎难而上,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深入一线抓落实,紧盯清单抓落实,确保完成任务。

  24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召集2020年大数据项目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要依托技术优势、基础优势和团队优势,坚持项目为王,把数字化、智能化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中去,把改革理念、改革思维和创新意识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细、全、通、合、快、报”六字要求,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项目当战场,把战场当考场,切实破除依赖思想,丢掉暮气,甩掉陈气,齐心协力,用心用力,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

  按照一线工作法、标准工作法、清单工作法的要求,25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行动,对照责任清单,分赴一线,围绕脱贫帮扶、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改革任务,听汇报,看进展,纾难解困,精准服务,跟踪督办。

  大家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拿出敢打硬仗的韧劲,敢啃硬骨头的狠劲,靠项目说话,拿结果说话,抢时间,抢进度,在强化担当落实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来源:晋城在线)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