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招商项目

年产3000吨球墨铸铁"磁套壳体"生产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7:45

  一、项目单位

  晋城市金马工业有限公司

  二、企业概况

该公司是一家集铸造和机械加工于一体的集体股份制企业 ,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本366万元,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职工130余人,固定资产2800万元。  

公司有自营出口权,近年来一直向美国、德国、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出口优质铸件。目前主要生产德国LENZE公司的磁套、美国MUELLER公司的阀门系列、丹麦农机系列等中高档出口铸件,年生产各类铸件3000多吨。

  三、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其中企业自筹400万美元,拟引资600万美元。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投资回收期4年。扩建后该产品的生产能力可达30000吨,年产值15000万元,利润300万元。

磁套壳体是机械自动化传动中的一个连接执行停、开的中间原件,原件本能要求耗点少,导磁性能好,吸合力强、体积小,这种原件体形复杂加工难度大,现在国内外生产工艺是:用钢材通过机械加工成形制作,产品成本高、钢材利用率少、钢材耗用多;但随着科学技术进行发展和质量成本的市场竞争,磁套壳体的生产技术改进势在必行,我们用球墨铸铁代替钢材加工件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保证原主要技术指标的前提下,每件成本降低50%,原材料利用率由原来的40%可以上升到85%

四、项目目前进展情况

2001年已经晋城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场地、道路、厂房、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已经配套。

五、合作方式

  可采用投资入股等方式进行合作。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西二环路西马匠  

项目负责人: 宋兴旺         

 联系人:王刚

手机:13834314299

话:0356-3087046(办)

传真:0356-3087118

码:048000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