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招商项目

"3652"项目二期工程年产18万吨总氨26万吨尿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7:52

一、项目单位

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二、企业概况

           公司是由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丰喜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煤化工企业,注册资本3亿元,晋城煤业集团和丰喜集团出资比例分别为60%、40%。现有职工2372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尿素、甲醇及其他化工产品。

         公司地处山西省高平市坪曲路86号,临近太焦双轨电气化铁路、长晋高速公路、晋焦高速公路、晋长二级公路、陵沁路、太焦路、晋邯路、沁辉路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三、项目概况

项目报批总投资8198万美元,其中,企业自酬      拟引资    。项目建设期1.5年,投资回收期6.33年。

本项目利用晋城煤业集团煤贮量大、价格低的优势,发挥了丰喜集团的合成氨加工工艺和由小做强的经验,采用了以无烟块煤生产合成氨加工尿素和附产甲醇的工艺技术,技术成熟、可靠、先进,具有投资省、见效快、效益好的特点。该项目采取了有效的三废治理措施,可大大减少对周围环境的污染,且节能效果明显。该项目属于在“3652”项目一期工程基础上的扩建工程。

四、项目进展情况

2003年经山西省经贸委以(2003102号文批复

五、合作方式

合作

六、联系方式

总经理: 朱晓明

联系人: 王建武

电话: 0356-3609088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