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招商项目

煤基合成20万吨/年甲醇5万吨/年二甲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7:57

一、项目单位

山西秦鹏煤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企业概况

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一家综合性的科技开发企业,公司净资产9800万元,主要从事物流及煤炭开采等,下辖(或控股)三家分公司:阳城县羊泉煤矿南坪坑口、晋城市析城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州鹏顺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自2001年起投资阳城县羊泉煤矿南坪坑口以来,经过五年技术改造和扩建,现已发展成为百万吨生产能力的现代化矿井,是晋城市唯一达到100%综合机械化的煤矿。

三、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1.25亿美元,拟部分或全部引资。项目建设期3年,投资回收期8.5年。完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25亿元,年平均利润1.17亿元。

项目拟建设年产20万吨甲醇5万吨二甲醚生产线。随着甲醇汽油、二甲醚作为替代燃料和洁净燃料的推广应用,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四、项目目前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完成可研论证、县市立项,正在申请省厅立项。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或双方感兴趣的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话:0355 - 5869901  0356 - 4990399  

  机:13935608244

      真:0356 - 4990718

      址:山西省长治市中南花园金菊阁

            晋城市阳城县芹池镇柴庄村

邮政编码:048100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