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企业名录

盛固精工(山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9:31

    盛固精工(山西)有限公司是台商在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创办的第二家台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和空调压缩机铸锻毛坯件的精密加工制造和销售业务。.该公司在开发区建设的450万套汽车、摩托车和空调压缩机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400万美元,公司注册资本210万美元,项目全部由台方投资建设。

    本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手段和技术工艺,设计年产汽车转向器壳体、离合器壳体、差速器左右壳体、曲轴、凸轮轴等键零部件50万件(套),年产空调压缩机缸盖、活塞、曲轴、支架等零部件400万套。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就地加工转化铸造企业毛坯件约2万吨,公司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1.8亿元(含毛坯件成本),年利润总额1 700万元,年利税24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人。

    该公司开业以来,已获得包括广州三菱、泰国三菱、台湾东元在内的大批产品订单,并与开发区小笠原铸造公司达产铸造毛坯件的生产供应协议。

    本项目建于开发区国际铸造工业园,利用开发区优雅便捷、政策优惠的投资环境优势和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依托我市能源原材料基地,特别是铸造园区现代化铸造生产基地,发展铸造毛坯精密加工项目,显著降低了原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极大地提高企业利润空间和投资回报。该项目建设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对于延伸铸造产业链,提高铸造园区企业产品加工度和附加值,提高园区企业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都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项目建设对于促进我市铸造产业结构调整和200万吨铸造基地建设,对于提升我市机械制造工业技术水平,提高铸造产业层次和铸件产品档次,延伸并形成“生铁冶炼一一铸造毛坯一一精密加工一一成品件供应”的产业链条,实现由“晋城铸造’’到“晋城制造”的产业升级,都必将发挥积极的影响。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