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企业名录

晋城东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9:32

联系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大街288号 

 企业简介

    晋城东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具有50年的生产悠久历史,是一个以生产开发、自营销售为一体的玻璃制品出口创汇企业,产品100%出口,是“山西省出口生产基地”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目前,该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700万元,职工人数1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320名,年生产玻璃制品5000吨,年工业总产值5400万元,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年出口创汇500多万元。多年来,该公司多次被命名为“省级优秀企业”和“部级优秀出口创汇先进单位”。
该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品种繁多,主要有水具、酒具、花瓶、霜花、汽泡、杂件等10大系列和套料、刻花、彩绘、磨砂、喷绘、烤花、抛光等工艺类别40多个品种,共2000余种产品。其中“直通气筒花瓶”和“k型系列酒具”30多种产品荣获国家轻工部和省“优质产品奖”。“霜花玻璃”系列和“51625”47种产品获北京“国际博会金奖”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奖”。
  该公司注重品牌战略,不断强化新产品推陈出新,年开发新产品投资150万元,年开发新产品210余种。产品形态各异,工艺独特奇妙,不仅展现了古典的工艺美,而且更赋予时代的气息感,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顾客的需求,多年来,产品一直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港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倍受外商的青睐。该公司生产的“景德桥牌”玻璃制品在2001年和2003年中两度荣获“山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