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企业名录

晋城市富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01:09:34

联系地址: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一路
电子邮件:fujinm@fujinm.com

企业网站:http://www.fujinm.com
 
企业简介 
  晋城市富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座落在风景秀丽、资源丰富的太行山之麓,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集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特种陶瓷专业化公司。公司于2002年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年产3000万片泡沫陶瓷过滤器项目被列入2004年国家级火炬计划,泡沫陶瓷过滤器产品被列入《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2004年度)》(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
  公司采取自主开发、吸收改进的方式,成功开发出碳化硅质、氧化铝质、氧化镁质、氧化锆质泡沫陶瓷过滤器,并通过国家特种陶瓷权威检验部门检测。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公司实现了三个第一:①第一个在国内外自主研发出氧化镁质泡沫陶瓷过滤器的企业;②第一个在国内研制出制约工业规模化生产的关键设备;③第一个在国内实现了采用煤层气为燃料的大型烧结炉工艺。
  公司立足当地资源优势,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立求快速做强、做大,为本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做出贡献。
  碳化硅质泡沫陶瓷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球墨铸铁、可锻铸铁、灰铁及其他铸件熔液;氧化铝质泡沫陶瓷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铝合金及其他有色合金熔液;氧化锆质泡沫陶瓷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钢、合金钢、不锈钢等高温金属熔液;氧化镁质泡沫陶瓷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镁合金熔液。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