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台胞在晋城

李雁红、夏振贵会见郭台强

发布时间:2021-09-03 01:49:55
(据晋城广电网 07月23日)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雁红,市长夏振贵在晋城大酒店会见了台商郭台铭胞弟、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郭台强和夫人一行。

  会见中,李雁红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台强先生、夫人罗玉珍及同行的李利国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雁红说,郭台强先生对家乡一往情深,长期关注家乡发展,家乡人民非常感动。李雁红说,刚刚过去的十五时期,晋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呈现出健康向上的发展态势。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晋城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中部崛起的战略规划,全力建设山西重要的煤化工基地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样板,打造山西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他希望郭台强先生更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为晋城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夏振贵市长说,随着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晋城已成为山西最具活力的城市,已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等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光荣称号,为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硬件环境。目前,全市正在大力转变政府职能,创优发展软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前来,希望郭台强先生能更多的关注晋城,寻求更多的合作方式和途径,共同把家乡建设好。

  郭台强先生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热情表示感谢。他说,家乡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交通状况和市容市貌更是令人惊喜。郭台强说,晋城虽然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但是更应该注重其他产业的发展,要充分利用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等独特优势,发展观光旅游等产业。郭台强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大力宣传晋城,为家乡提供国内外的最新讯息,促进晋城和外界更多的合作,共同把晋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师建平,副市长李章宏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郭台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的市政情况。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