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台胞在晋城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黄秋莲参观皇城相府

发布时间:2021-09-03 01:49:55
    (本网讯 记者张培报道)7月16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黄秋莲女士参观了我市的国家四A级景区皇城相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参观。

    气势恢宏、场景逼真的开城仪式引起了黄秋莲女士一行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用相机记录这极具浓厚历史文化氛围的瞬间。在参观过程中,黄秋莲女士还特意观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八音会表演。在《康熙字典》展览室,黄秋莲女士认真倾听讲解,并仔细询问《康熙字典》近年来的保护和再版情况。

    对皇城村大力保护文化遗产,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科学开发文化旅游的意识,黄秋莲女士表示十分赞赏,她希望皇城村在继续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一定要把具有历史价值和地域特色的东西挖掘出来并发扬光大。(晋城在线)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