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6:41

  9月10日,襄阳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东津新馆,参观“百年风华——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厅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部分,展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中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就,以及襄阳人民为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展览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在襄阳的百年简史,让大家直观理解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大家将继续保持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推动襄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台办主任史素珍要求,要用活用好襄阳本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台办力量。(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