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江西省萍乡市党政代表团赴欣益兴电子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0:02

  9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萍乡市委书记陈敏率党政代表团赴黄石,就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交流。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参加考察活动。

  萍乡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欣益兴电子、联新显示、黄石规划展示馆等地,深入了解黄石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郄英才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对萍乡市党政代表团来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一百多年前,黄石与萍乡因汉冶萍结缘,共同见证、参与了近代中国工业文明的起源和发展。两地都是红色沃土、老工业基地,为新中国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都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当前都面临着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机遇,希望两地协同并进、共促高质量发展。

  郄英才表示,近年来,萍乡市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作了积极探索,在产业升级、区域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黄石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深化对接、加强合作,共同把汉冶萍文化传承好、利用好、保护好,积极探索更多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晓婷)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