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台港澳办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6:10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市台港澳办开展系列中秋慰问活动,向关心、支持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台胞台属及港澳同胞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9月17日,晋城市台港澳办主任张一晴带队前往富士康晋城园区,为企业代表和台干代表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座谈会上,张一晴详细了解了富士康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晋台干及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富士康为服务晋城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努力,晋城市台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持续深入跟进服务,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和员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园区负责人及台干代表感谢晋城市台港澳办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潜心研发,抓好生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外,晋城市台港澳办在政府门户网站“晋城在线”发布《致全市港澳台同胞的一封信》,为全市台胞台属、港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向支持参与晋城发展的台港澳人士发出中秋贺卡,期盼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融入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