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河南省台办、台联赴郑州大学慰问在豫台湾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28 13:46:02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台办、台联一行4人赴郑州大学走访慰问,给在郑州大学就读的台湾学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你来自台湾哪里啊?”“来郑州生活还习惯吗?”省台办孙林处长、省台联李婷会长与台湾学生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随时增添衣物。随后为同学们送上了台湾风味的月饼和来自台南的文旦柚,让大家过上一个“台味中秋节”。同学们纷纷致谢,台生李同学说:“在节日时吃上一口家乡味的食物,心里感觉暖暖的。”并表示,中秋节要与家人一起视频连线共同品尝月饼和柚子,将“保佑平安顺利”的祝福也转达给岛内的亲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台湾学生带去了节日祝福,同时也带去了省台办、省台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同样感受到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河南省台办、台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