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广州市台联开展2021年台胞菁英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2:57

  为感受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开阔眼界视野,助力就业创业,9月24日,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开展2021年台胞菁英汇活动,组织在穗青年台胞一行20人,参访了中国建设银行数字住房“5G +智能银行”和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5G+智能银行是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以数字技术在广州打造的全国首个住房金融服务主题5G+智能银行,为客户打造“新形态、新生态、新理念、新体验、新引擎”金融服务综合体,从传统银行向未来银行探索转变。大家实地感受了银行融合交易中心、创新中心、文化中心、展示中心、交流中心等多个功能以及创新网点数字化、场景化、智能化服务新模式。

  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鞋服产品和服务。公司采用多品牌、全产业链纵向一体化的运营模式,自主创立了多个品牌。大家在天创步态体验中心不仅了解到企业文化和产品,还亲身体验高科技带给我们的生活享受,用电脑可以对人体进行步态测量、脚型测量和体态评估,从而得出身体状态和步态的信息数据,定制适合自己的鞋型和如何保持健康的体势等。

  经过一天的参访学习,青年台胞切身感受到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广州的营商环境、发展态势,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更加增强了在穗就业、创业的信心。(广州市台联)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