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河源市台企台商代表参加省台资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09:47:21

  9月22日至23日,省台办、广东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共同主办2021年广东省台资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各地级市台企台商代表参加。我市台协副会长、瑞信五金(河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恺文和市委台港澳办1名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省台办方涛副主任作了致辞,表示上市挂牌是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借力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台企把上市挂牌工作放在经济发展的突出位置,实现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邀请了广东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保险机构、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的专家为大家分析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讲解企业上市挂牌的条件、流程以及法律法规。活动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广东金融高新区。

  赵恺文总经理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有满满的干货,学到了很多上市挂牌的知识和经验做法,结识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和专家,回去之后,会积极组织企业干部共同学习、分享交流此次的培训内容,商讨上市挂牌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企业上市挂牌的新局面。(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