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3:43

9月30日是第八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吉安市台办党支部与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党支部联合到素有东井冈之称的吉安市青原区东固镇开展党建联盟活动,在这片红色热土上追忆先烈事迹,回顾峥嵘岁月,汲取初心源泉,传承先烈使命。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党员们整齐划一地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集体默哀、鞠躬。随后参观了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了解东固革命斗争时期的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岁月中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表示,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实现革命理想在东固这块红色的土地上英勇献身,烈士们用鲜血铸就的爱国情怀、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激励着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参加活动的市台办全体党员表示,将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对台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1

2

3

4

5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