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致敬英烈、砥砺初心,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0-08 13:51:24


9月3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重温百年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参加活动。

1

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从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等八个篇章,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2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拼搏实干,奋力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