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平顶山市台联传达学习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4:54:48

近日,平顶山市台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讲话对全国台联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的征程上台联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台联工作方向和目标,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平顶山市台联以深入学习贯彻纪念大会精神为契机,学习全国台联工作先进经验,结合实际,理清思路,创新工作,细化举措,努力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台胞台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加强党的领导、锚定使命任务、找准性质定位、发挥特点优势和搞好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要发挥优势,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团结服务更多的台胞台属参与到台联工作中来,为推动平顶山对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贡献。

(平顶山市台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