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湖北师范文理学院12名学生参加台企欣益兴电子 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21-10-09 15:19:16

近日,湖北师范文理学院12名大四学生赴欣益兴电子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训,该批学生来自于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当天企业方完成该批学生的入职培训。

公司拟该批学生作为工程师和储备干部培养,工作时间安排为5天8小时,该批学生纷纷表示十分珍惜在开发区·铁山区作为工作第一站的实习机会,会尽快熟悉环境适应企业工作和生活,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

区人社局在入职培训上宣讲大学生实习实训相关政策,鼓励实习大学生积极申报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下步,区人社局区将积极跟进,主动服务,通过与湖师文理学院这次良好的合作开端,继续推进和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定期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在该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及招聘,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实习学生的稳工及人文关怀,争取吸引更多的大学生人才来开铁区企业就业,充实我区人才引育的蓄水池。  (陈晓婷)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