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肇庆市举办台商台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0:50

  为加深台资企业和台商对环保执法、环评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提升肇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水平,9月28日下午,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组织举办台商政策法律宣讲会暨台商台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启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启宁认真听取了台商台胞的意见建议,对在肇台商朋友和台资企业为肇庆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要把台商台企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作自己的事情去解决好。同时对台商朋友提出三点殷切希望,要求台商台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继续深化肇台经贸交流合作。

  与会台商台胞表示,将会把握湾区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扎根肇庆,继续与肇庆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肇庆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市生态环境局专家为台商台胞进行了环保政策宣讲,广东开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也作了题为《公章的使用及效力》的公益法律讲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周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子骞、二级调研员林秋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陆志宁、各县(市、区)台港澳事务局负责同志、市台协会员、台商台胞等约80人参加了活动。(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