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提升服务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12 12:08: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保障基本民生,市台胞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举办在津台胞医疗保障政策解读会。

image002 image004

  会议邀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邓旭峰同志就我市医保总体情况,在津台胞办理医保的程序、要件及可享受的医疗保障待遇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在场台胞互动,就台胞所提出的有关子女参保、异地就医结算、缴费程序、报销比例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台胞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台胞代表、天津上岛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星先生说:“非常感谢市医保局的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前来为广大台胞朋友普及医保政策知识,也希望市台胞服务中心能够加强与在津台胞间的沟通联络,举办更多惠及民生的活动。”

image006

  市台胞服务中心将秉持热心周到为台胞服务的理念,继续为在津台胞基本生活保障与共享社会福利待遇等方面多做实事、办好事。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