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兵团一人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6:11

记者从兵团文明办获悉,中央文明办近日发布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五师八十四团九连职工吕百慧荣获“助人为乐好人”称号。

吕百慧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多年来,她抓住兵团实施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机遇,围绕种养结合做文章,探索出一条特色种养以及规模化、市场化经营的致富路子。走上致富路后,吕百慧没有忘记帮助过自己的连队职工。2017年,她和丈夫牵头成立养殖合作社,带领身边职工群众发展养殖业,共同增收致富。

据了解,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连续13年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目前已有1.54万人入选“中国好人榜”。该活动形成月月推、人人赞、天天宣传好人的良好机制,生动讲述了身边好人故事,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