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今又重阳——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重阳节组织慰问在津老年台胞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18 13:40:0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之际,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组织慰问在津老年台胞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各区台办对65周岁以上老年台胞代表开展慰问,送去了围巾、被子、水果等物资,询问老年台胞的生活情况,帮助老年台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提升老年台胞在津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台胞服务中心慰问了台资企业中延菌菇(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次郎先生和上岛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星先生,送去市台办领导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00

宁河区台办同志慰问了居住在丰台镇南村,年过七旬的老年台胞康龄方,为老人家送去暖心的被子、帽子和蛋白粉,让老人家过一个温暖的秋冬。

01

武清区台办同志到天津顶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伏荣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送去关怀祝福。

02

河西区台办同志慰问本区73岁高龄的台胞纪怀信老人,送上节日的关怀,并协助老人办理医疗保险,解决她看病的后顾之忧,老人表示非常满意。

03

河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同志一行人赴老年台胞张伍超家中慰问,并送上老人需要的养生水壶和营养品。

04

滨海新区台办同志慰问区内台企中台精密机械天津有限公司的台胞温守仁先生,为老人精心挑选了一条“温暖牌”围巾。

05

和平区台办同志慰问老年台胞周士杰先生,因得知老人家中正在装修,特意送去所需的空气净化器一台。

06

东丽区台办同志看望台胞李在南老人。

07

西青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同志,慰问区内老年台胞林金城。

08

河北区台办同志慰问老年台胞代表尚静池、杨薇。

09

南开区台办同志慰问了区内老年台胞陈光勋。

10

北辰区台办同志们慰问了工作在台企天津合利昌模具配件有限公司的台胞李进正。

11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