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东丽区举办“两岸情深 益路同行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3:42:36

10月10日,东丽区组织台胞台商、港澳台青代表共同参与“两岸情深 益路同行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健步行--暨天津市崔玉璞慈善基金会公益项目捐助仪式”。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东丽区委书记谢元,市委台办副主任于为忠,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晓辉,东丽区副区长刘兰凤、副区长颉喜东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玉凤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合作交流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在津学习的南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港澳台师生代表,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file0001

file0002

本次活动包括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和公益健步行两个环节。参加活动的423人中,共有330名公益志愿者完成10公里公益健步行活动,由崔玉璞慈善基金会向甘肃对口帮扶地区捐出99000元爱心款。发放奖学金、捐助善款(物)合计57.48万元

驻区台商兆川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正川在东丽生活多年连续2年参加台办组织的公益健步行活动,他感慨道:“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通过健步行的方式践行公益事业为甘肃省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爱心款,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