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河南省台办到信阳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4:36

file0001

10月14日至15日,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到信阳“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固始根亲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

祝展鹏一行先后来到固始根亲博物馆、开闽三王纪念馆和陈氏将军祠,全面了解固始县人文历史、建制沿革、历史名人功绩、主要姓氏分布,听取了固始县根亲文化建设情况汇报。

祝展鹏指出,固始县以根亲文化为抓手,擦亮“唐人故里  闽台祖地”文化品牌,以建设根亲文化标志性工程为载体,积极打造对台交流基地,并加强对对台交流基地的软硬件建设、创新升格。希望下一步继续强化根亲博物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政治属性,精心筹划根亲博物馆的各项提升活动,谋划一批根亲文化传承区的大项目、好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推动固始根亲文化高质量发展,迎接国台办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工作考核。

(信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