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九江市委台办老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3:52

为持续深入推进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提高老干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9.9”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台办老干支部开展了“迎重阳、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

(参观赣北工委旧址)

老干支部前往柴桑区岷山乡赣北工委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岷山乡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退休老干部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来到赣北工委旧址参观,面对一件件历史文物,讲解员认真讲述了赣北工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赣北工委在革命斗争中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让全体老干部又经历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老干部们还来到“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九江市柴桑区毛桥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一排排整齐的楼房、一条条整洁的路面、一片片漂亮的玫瑰花田,充分展现了祖国新农村建设成果和人民小康的幸福生活。

2

(参观现场)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老干部们党史学习的组织形式,接受了革命的传统教育,又感受了祖国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果,激发了老干部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老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稿件由九江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