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讯要闻

广交会:湖北30余家企业发布百余款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2:01

  湖北日报讯 (记者左晨、刘天纵、彭艺博)广交会成新品亮相好“窗口”。10月18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30余家企业在广交会推出百余款新产品,产品种类涵盖农产品、工业品、纺织服装等多个领域。

  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食用菌等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始终围绕随州茶叶、香菇等特色资源,开发的系列茶产品畅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针对非洲市场,今年新推出两款名为“Magham”绿茶,对比以前的包装设计,更贴合非洲客户的审美和文化。

  湖北小太阳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婴儿手推车的外贸企业,已连续19年参加广交会。今年,该企业针对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地推出了两款多功能高景观婴儿推车。“这些地区比较冷,冬季降雪较多,我们特地给婴儿推车加装了防风脚套,12寸大轮胎,妈妈包等配置,很符合市场需求。”该公司外贸经理杨华军称,广交会期间,两款新品已成交近30万美元。

  武汉服装龙头企业——爱帝集团,是FILA、H&M等多个国际品牌的产品开发供应商,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此次参加广交会,爱帝推出一款充气服,以空气代替鸭毛、丝绒等填充物,衣服轻巧且抗冻。爱帝国贸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充气服在衣服口袋中附带充气泵,气温低的时候,用手挤压气泵增加外套当中的空气,便可以起到保暖的功能,气温高的时候,就打开释放阀门放出空气,以降低温度,目前该款充气服已卖断货。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向国内外采购商宣传推介湖北“名、优、特、新”产品,省商务厅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线上新品发布活动等大会配套活动,开展贸易采购撮合,争取企业通过参展取得较好收获。截至10月18日,我省交易团总计成交金额为2282.23万美元。

  来源:湖北日报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