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1:33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宣传和学习,提升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干部的法治意识,10月19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邀请山东政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副院长管洪彦教授作专题讲座。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功能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有关同志以及市委台港澳办干部近60人参加。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讲座156

本次讲座,以“《民法典》的体系构造、价值理念与制度创新”为主题,围绕与机关干部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结合有关案例,通过以案释法,专业解读了《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所蕴含的新概念和新精神,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系统、实用的法治课。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讲座277

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积极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和推进依法治市贡献力量。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