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旧路变新途 社区迎新貌——梅州市委台港澳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0:39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台港澳办根据挂点社区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问题,通过积极与市住建局沟通协调并取得他们的大力支持,对挂点社区——梅江社区新沙六巷道路实施维修改造,切实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目前,该工程已经全面完工,一条崭新的沥青道路展现在居民眼前,整齐的停车线科学排布,不但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还解决了该路段车辆乱停放问题,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点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

file0001  file0002

维修前                                            维修后


file0003   file0004

维修前                                              维修后

    据了解,该社区新沙六巷道路因常年失修,坑洼破损较为严重,雨天多处积水,影响周边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停车线很大部分模糊不清,排布不科学,经常有车辆乱停放,影响群众出入,故群众反映比较强烈。为切实帮助道路周边群众解决安全出行等问题,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忠豪亲自到市住建局沟通协调,并得到该局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决定对新沙六巷道路实施维修改造。为了做好该维修改造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忠豪还与市住建局、梅江区江南街道办及梅江社区等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深入到新沙六巷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现场研究工程实施方案,为该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ile0005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忠豪、市住建局局长薛兴冰在梅江区江南街道办党委书记卢小敬等陪同下,到梅江社区(市委台港澳办挂点社区)对新沙六巷道路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研究改造实施方案。

 

(梅州市委台港澳办 廖荣荣)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