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广州市台联协助举办广东省两岸婚姻家庭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3:31:38


1

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主持活动

2

10月19日上午,由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主办,东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承办,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梅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惠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两岸婚姻家庭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正式开幕。两岸婚姻家庭及婚生子女、在粤常住青年台胞、东莞及其他地市优秀青年等约100人参与活动。全国台联副会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台联会长颜珂,东莞市政协副主席何绍田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省台联副会长、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主持活动。活动围绕“情牵两岸·逐梦湾区”这一主题开展:组织专题讲座,为与会人员分享两岸交流的经验和想法;举办座谈会,组织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及两岸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家庭故事及青年创业经验;组织参观两岸婚姻青年创业项目“我的农场”、在莞台企东莞悦宝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企业以及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作为协办单位,广州市台联密切配合,周密组织,协助在穗两岸婚姻家庭和在穗定居台胞参加活动。活动中,在穗定居台胞许越等与大家进行积极交流,受到广泛好评。(广州市台联)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