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音乐会 走进机关办公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10:04:29

11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省直工委主办,省直文明办和省直工会工委承办的“颂党音乐进机关”活动于10月25日上午在省直机关迎泽大街366号办公区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台办等9家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爽志同志,二级巡视员宋英民同志出席了活动。

来自山西演艺集团和山西省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共同演绎了1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红色经典曲目,演出在气势磅礴的管弦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在振奋人心、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一首首经典曲目演奏出三晋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美好祝愿,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这次音乐会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了交响乐艺术的魅力,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一定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为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