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五家台资企业参加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0:14:15

河西区台办经过前期调研,多方走访,了解到驻区台资企业存在用工缺口大、新鲜血液不足的问题。为缓解驻区台资企业用工难题,河西区台办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积极联系协调对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乐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凑凑(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大圆碗食品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加该学校于10月份举办的秋季双选会。

驻区台资企业凭借各自独特优势,吸引了不少目光:近200名学生前来咨询,其中,43人投递简历,26人与企业初步签订意向协议。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台企招聘负责人均对这一结果较为满意,并对河西区台办工作人员热切关注企业需求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1

2

3

3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