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登高赏津秋 往来话书香 河西区台办举办四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0:15:18

1

10月20日,河西区台办组织多名台胞登上天津广播电视塔,共赏秋景,同叙佳话。

座谈会在位于天塔257米处的“西岸书斋·知道吧”举办,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台胞介绍“西岸图书漂流”活动,并邀请台胞台企积极参与,冀望能以图书为依托,共阅文化脉络同根同源的典籍,书写中华民族两岸一家的篇章。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台胞介绍河西区居家养老情况,特别就“15分钟服务圈”片区化、规模化特点,以及助餐助医服务等进行重点解读。台胞对河西区政府为民服务的成果与实效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能在河西区享受便捷的养老服务,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天塔瞭望厅“敢为天下先”展览,共同回顾了天津先辈们创新创业创造的百年史,感受到他们敢于先行、开天下之先河的豪情壮志。台胞还共同体验了云中雨艺术装置、1600亿像素VR全景看天津、塔顶自拍打卡、“沿着光”玻璃艺术展等项目。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