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对台工作上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27 10:18:27

1

10月21日,河东区举行2021年度台情报告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区对台干部深刻把握对台大政方针,准确把握台海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对台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天津市委台办副主任原清应邀作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区委常委张洪政,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区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对台工作分管领导,各街道对台工作分管领导和对台干部,教育系统各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和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2

 原清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对台工作的新论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报告理论透彻、见解深刻、内容详实、案例鲜活,对于河东区对台干部充分领悟其中蕴藏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对于对台干部运用总书记讲话精神分析台海形势,理清思路,推进工作,准确把握对台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河东区对台工作水平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作用。

 本次报告会是河东区2021年涉台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党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