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副主任何晞在萍乡调研“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2:59:12

10月21日至22日,省委台办副主任何晞率队到萍乡调研“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璇,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等陪同调研。

▲在江西贯胜鞋业有限公司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西贯胜鞋业有限公司、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省惠台政策,深入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赠送了惠台政策宣传册和4000只口罩。

▲在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在江西贯胜鞋业有限公司,何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中美贸易摩擦和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当了解到公司在当地政府和台办的支持下,通过建强党建堡垒,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公司产品提档升级,各项业务实现逆势上扬,稳健发展,何晞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台办与台资企业保持常态化联系,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多为台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台资企业在萍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在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何晞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得知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务实,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发展势头强劲,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致力于让企业上市做大做强,何晞大为赞赏。要求市县两级台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为台资企业上市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上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在组织培训、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熙谷小镇考察

▲在萍台青少年交流基地考察

调研期间,何晞一行还考察了武功山台湾金针花种植基地、熙谷小镇、萍台青少年交流基地,对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何晞强调,武功山旅游资源丰富,是户外运动的天堂,熙谷小镇有文化特色,这对加强两岸交流是得天独厚的条件。要充分利用萍乡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海峡两岸交流搭建好桥梁,增强两岸同胞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促进萍台两地民众的心灵契合。(萍乡市委台办肖良萍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