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委台办赴党员教育基地尧治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襄阳市委台办赴党员教育基地尧治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3:47:0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6日至27日,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史素珍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保康县尧治河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6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尧治河村党员培训教育基地,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尧治河从这里起来》专题片,进一步了解尧治河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创业历史。

27日上午,在实地教学环节中,全体同志通过参观创业园、修建的水库大坝、廉政教育广场、磷矿博物馆、村委会党史馆等多个教学点,全方位感受尧治河村党组织带领群众从“吃的供应粮,穿的烂衣裳,点的煤油灯,住的破草房”到如今家家住别墅,户户持股份,户户有轿车的奋斗史和创业史,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尧治河村党员所坚持的“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高大群众形象。

如今的尧治河村已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最美休闲乡村。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尧治河党员干部带领村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对台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襄阳,实现绿色崛起,推进“五城共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