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市对台系统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11:18:03

近日,全市对台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健红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曾健红从百年大党、百年盛典开篇,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解读,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

大家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为祖国和平统一多做有益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由九江市台北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