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九江举办台资企业税费政策服务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1:19:18

日前,市台办、市税务局、九江台商协会联合举办台资企业税费政策服务专场宣讲会,通过政策解读,帮助台资企业应知尽知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税务优惠政策红利,降低贸易风险。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相关部门就“有关增值税、电子发票及进出口业务政策”和“有关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业务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既有理论方面的知识,又有具体的案例,专业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学习到很多好的政策内容,也感受了我市各部门对企业,特别是对台商企业的支持和关爱,让大家对九江的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通过这些政策和这次的学习,今后更好地发展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稿件由九江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