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鄂州市台办调研台企诺尔斯医疗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16:50:18

  11月3日,鄂州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冯齐东带领市台办干部走访鄂城区湖北诺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1

  冯齐东来到公司无尘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流程、质量检测、原材料储备等情况。他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医疗防疫物资保障至关重要。在去年鄂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能在物资紧缺,困难重重的条件下开辟出口罩生产线,体现了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决心,值得称赞。

  冯齐东强调,下一步公司要继续严格把好质量关,产品要经得起消费者检验;要加强生产管理和职工培训,提高口罩生产速度;要树立大局意识,凸显台企担当,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湖北诺尔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成立,总投资1000余万,主要由鄂州台属王焱忠投资。该公司主要生产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产品。现在,公司产品已远销东南亚。近两年,公司向社会各界捐助了价值30余万元的口罩。(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