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一行来我市 开展“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2:46:05

11月8日,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到我市德安县、武宁县开展“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副主任欧阳燕,德安县县委书记周三连,武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呈陪同走访调研。

上午,沈兵秋一行来到德安县德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有德五金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了台资企业对政府的改进服务意见。

下午,一行来到武宁县北湾樱花项目基地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和发展,认真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中沈兵秋表示:深入开展“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激发企业活力、消除发展阻力、增强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对我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台政策,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台商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九江市台办 陆路峰)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