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注入台湾元素创办特色女校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0:56

11月4日,荆门台湾青年创业中心与荆门文林实验高级中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双方议定,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下,荆门台湾青年创业中心将协助荆门文林实验高级中学,有计划引进台湾地区高级学科教师及教育管理专家到校参访交流并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并协助文林高中派出部分教师到台湾相关学校进行学习考察,将台湾地区的素质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女子学校办学以及其它先进的教育理念、经验借鉴引入荆门文林实验高级中学。

协议签署后,荆门台湾青年创业中心将协助荆门文林实验高级中学与台湾金陵女中进行线上对接,并为双方开展交流工作提供了详细的规划,力争在三年之内荆门文林高中借鉴吸取台湾女子高中办学特色,成为一所以素质教育、女子教育为特色的普通高级中学。(王启宏  钟拥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